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襄州):“瞧,这里的比赛正精彩”

发布时间: 2016-12-1410:05作者: 韩海波来源: 襄州区天润小学浏览量:

  
  小球员奋力争抢
  
  小球员带球突破
  
  小球员策应配合
  “快,传呀”,“五一五一 一定第一”,“五二五二 绝不第二”……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这是天润小学五年级两个班啦啦队正在足球场边卖力的为各自班级加油、助威。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形成浓厚校园足球氛围,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提高学生健康水平,12月13日,襄州区天润小学经过积极筹备,该校第一届校内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7人制,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开幕赛由五年级(一)班对阵(二)班,一开场,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拼抢,小小足球在队员的脚下不停穿梭,队员们在赛场尽情奔跑、顽强拼搏,用不太娴熟的脚法一次次将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小观众们屏息凝神,眼睛紧紧地盯住足球,啦啦队的心也随着比赛的进程不断起伏。运动员们一个个满脸赤红,抢、夺、传、射,活力四射,虽然孩子们的足球技术还不精湛,配合还略显稚嫩,但在比赛中都拼尽全力,捕捉每一个机会,队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踢出了精神,也给天润的小球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举办比赛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足球,热爱足球运动,提高体育锻炼的兴趣,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增强体质。另外,让学生参加集体运动项目,也有助于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观念。”该校负责人贺海涛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