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阳光少年 精彩军旅 龙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军训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3-0309:42作者: 吕学林 张星辉来源: 龙王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2日下午,阳光明媚,襄州区龙王镇中心小学操场上,旌旗飘扬,口令声声,掌声阵阵,该校2022春“阳光少年,精彩军旅”军训汇报展演在此隆重举行。

   

   

  活动中,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立正、稍息、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立定、集体敬礼,唱军歌、练军操等一系列科目,同学们都整齐、规范地展现出来。他们以严整的军容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自信地通过环环考验,充分展示出这次军训带来的成果。

   

  据悉,为增强学生纪律意识,磨练学生意志,培养他们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情怀,在今春开学不久,该校特聘请由退伍军人组成的湖北战狼拓展训练营对学生进行为期七天的军事拓展训练。

   

  在七天的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指导耐心、细致、认真,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指导和纠正。同学们全情投入、用心领悟,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举手、抬腿、转身、立正、对齐。学生们体验着军人的严谨,练就军人的品格,同时也感受到军训给自己带来了精神面貌的变化。

   

  这次军训活动,不仅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增强了学生家国情怀,还促使学生严格塑造自己,为成为一名身心健康、勤奋刻苦的新时代好少年而努力学习和拼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