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职校:集中夜学为教师专业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 2023-02-2719:50作者: 欧治国 王孝平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夜学让我们聆听到参赛专家的精彩分享,受益匪浅。“夜学真给力,都是满满的干货……”近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通过“集中夜学”活动,为中青年教师加足“能力餐”、补足“精神钙”、蓄足“干事劲”。 

  夜学共分《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解析》、《规范与创新:走”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规范创新,千锤百炼》——教学能力大赛心得体会三个专题,通过在线课堂,详细解读了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指导思想、比赛要求;大赛备赛思路与方法;大赛提交材料准备;决赛准备及注意事项。 

  夜学活动结束,校工会主席陶富彬同志寄语广大中青年教师,一是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教师,腹有诗书气自华;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用渊博的知识完善自己。二是以关心学生的成长为宗旨,想学生所难,想学生所乐,想学生所望;三是要团结协作,积极参加各种赛事活动,发挥自己专长,展示个人风采。 

 

  通过夜学活动,教师们汲取了精神“养料”, 廓清了思想“迷雾”,提升了专业技能、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为我校打造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