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 “你讲我评”让“练兵提能·夜学”活动更接地气

发布时间: 2023-04-1122:55作者: 雷光春、肖蕾来源: 钟祥市胡集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雷光春 肖蕾)“我是一名年轻教师,刚才聆听了王彩虹主任演讲的《认真做事,真诚待人》,感受很深,大脑自然浮现出王主任辛勤工作的一幅幅画面,也想到这几年她在教学业务上对我的影响和帮助……”。

   

  4月10日晚,胡集镇小学教育集团“中层干部讲业务”夜学活动如期进行。三位中层干部分别从教务、政教、后勤等方面,热情饱满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做法和经验体会,穿插安排的“你讲我评”教师随机点评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次次精彩点评,一次次热烈掌声,将一人讲变成讨论学,实现被动听到主动学的转变,促使全体教职员工不断钻研业务,全面提升履职本领。

   

  为增强“练兵提能·夜学”工作实效,使这项工作更接地气,胡集镇小学经过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在“四讲四比”活动中增加“你讲我评”环节,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让每一位教职工走上讲台,交流业务、提升能力,达到“以讲促学、学做结合,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以讲促比、共同提高”的目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