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铁杵磨成针 练兵贵以恒 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简笔画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4-1208:00作者: 杨丽敏 王东红来源: 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4月11日晚,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在平湖夜校学习时间开展了教师简笔画竞赛。

   

  本次简笔画的主题是“笔绘大自然”,老师们围绕主题潜心创作,用多彩的画笔描绘生机勃勃的春天,转眼间一幅幅美丽的春天景象在老师灵动的手指间陆续出场。大家在比赛中发现美、表现美、弘扬美,互相交流学习。评委们按形象的准确度、画面的整体性、线条的流畅度等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陈超越、杨丽敏,二等奖三名——高灿、马洁娣、徐悦。

   

  本次竞赛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锤炼了绘画基本功,描绘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将坚持在平湖夜校学习时间开展每月一竞赛活动,相信全体教师会以竞赛活动为突破口,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绽放最美的精彩,为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夯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