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共研 共探 共享 ——掇刀石幼儿园与上海结对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12:16作者: 宁亚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11月28日,荆门市掇刀石幼儿园与结对园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共赴“千里之约”,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常规大教研活动,围绕区域运动材料与幼儿多种运动能力的发展进行研讨。

     

  活动前期,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作为牵头园共享教研活动告示单和学习资料,指导大家提前了解教研内容,为后期教研活动做好准备。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幼儿园区域运动的实施路径,提供了科学规划区域运动环境创设的思考路径,充分体现了管理者和教师对幼儿园户外区域活动开展的重要性。

  

     

  本次教研活动为园所在班级课程与户外环境创设的融合探索中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营造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共同探索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疫情有阻隔,帮扶不停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掇刀石幼儿园将继续携同上海科技幼儿园一道潜心教研,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前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