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区:开展“亲近自然 寻找秋天”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311:59作者: 陈建科来源: 杨溪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探索大自然,同时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让“双减”政策落地有声。10月21日下午,十堰市郧阳区杨溪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亲近自然,寻找秋天”亲子活动。

   

   

  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来到杨溪铺镇滨江公园内,让他们尽情地欣赏美丽的景色、听秋风的声音、探索花草树木生长的奥秘,满足其好奇心、渴望主动发现和主动探索的心理,让孩子们获得最真实的感受。孩子们寻找喜爱的树叶、花草和家长一起制作喜爱的作品并把它展示出来,孩子们欢快活泼的身影,洋溢着阳光灿烂的笑脸。

  本次亲子秋游活动,不仅让孩子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也拉近了孩子、家长、教师的心;对孩子、家长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