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黄冈)英山县温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上阵父子兵”国防军事拓展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220:27作者: 唐海朋来源: 英山县温泉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体验沼泽地营救 

  为了让家长及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国防知识,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11月22日,英山县温泉镇中心幼儿园上演了一场“上阵父子兵”的大型国防军事拓展亲子活动,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当天,全园八百余名幼儿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上担架

  此次活动一共有六个环节组成,在军事训练环节中,在教官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站军姿、走正步、立正、稍息……激昂的音乐声中,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利落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活动场面高潮迭起。

   

  匍匐前进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军事体验活动,不仅新鲜有趣,而且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还能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更能感召所有的父母关爱孩子的成长,也同时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父亲的榜样力量,增进亲子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获得了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更会在孩子们的成长记忆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为他们将来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列队等候指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