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杨溪中学举办“家校共育同促成长”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815:23作者: 陈治刚来源: 郧阳区杨溪中学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郧阳区杨溪铺镇初级中学举办了“家校共育同促成长”的亲子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在学校礼堂由教务主任尹辉讲述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让每一位学生以最真切的感受,向同来的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对他们说句心里话。最后,在各班教室,由科任教师向家长分述学生在校的表现、当前的教学以及后期的规划。在此期间,师生互动,家长和老师深入交流,让亲子活动掌声欢动,也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家校互动,旨在促进家长对学校教学活动的支持与理解,以达成共同的教育理念,在以学校为主导的教育理念下,转变必要的教育方式,和孩子平等交流。该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同,很多家长纷纷表示,反思自己,配合学校,共促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