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家长进校园 携手共成长 县二实小举办家长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15:01作者: 方俊 米芳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学习情况,增进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于6月6日至6月8日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家长开放周活动。1到6年级各班先后共有20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见证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家长们最想了解的就是孩子们平时是如何上课的。伴随着铃声响起,家长们在教室里有序就坐,亲身融入到课堂中,感受到了新课程理念下的现代课堂教学。课间,家长们又纷纷与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交流孩子的情况,整个校园其乐融融。

  阳光大课间,家长们纷纷找到合适的位置,准备好手机观看全校学生跳绳。随着音乐响起,整座校园律动起来,1800多师生的大课间,组织到位,进退有序,场面壮观。有家长在朋友圈中晒图并评论,“这才是小学生应该有的精气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