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感恩重阳 关爱老人 军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感恩重阳,关爱老人”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16:02作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10月14日,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幼儿在下店子老街表演《百善孝为先》手势舞,为自己的爷爷奶奶送上重阳节最深厚的祝福。   

  

  活动中,大班孩子们为长辈们表演了自编的节目,儿歌《重阳节》、舞蹈《感恩的心》及《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孩子对长辈们浓浓的敬意与祝福。在亲子小游戏《金龙拍拍操》、《棒棒糖》、《1、2、3跳》中,幼儿和家长们一起做游戏,进一步加深了长辈与晚辈之间的感情。我为长辈送礼物这一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音乐《中华孝道》,幼儿们将自己做好的礼物送给家长并送上一句祝福语,然后给家人一个拥抱、一个微笑。整个活动都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气息。

   

  “我可以帮奶奶端小凳子、倒开水、扫地,我还要敬重、关心身边的每一位老人。”活动结束后,果果(3)班小朋友梓涵高兴地说到。

  播种爱心,收获成长,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同时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懂得了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