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风筝舞春意 巧手绘纸鸢 ——钟堰幼儿园组织开展“风筝”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312:23作者: 叶静文 王露谕来源: 钟祥市石牌镇钟堰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发扬我国民间传统文化,丰富幼儿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增进师幼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享受亲情的温暖,3月23日上午,钟祥市石牌镇钟堰幼儿园组组织开展了“彩绘春天 有你筝好”亲子放风筝活动。

  

  活动前,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亲手绘制风筝,选材、绘图、上色、装线,每一步都认真操作,绘图时,孩子们拿着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尽情描绘着春天的美丽,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悦。    

    

  完成后,老师和孩子们欢聚在操场,在老师的讲解示范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引导下进行放风筝。欢乐的笑声伴随着五彩的风筝在风中飞翔。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走进了自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激发了他们热爱自然的情感,并且调动了积极性,让孩子们体验放风筝和制作风筝的乐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