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凝“新”聚力 赋能前行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新调入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820:31作者: 张承艳 陈艳美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促使新调入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918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在总园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调入教师座谈会,集团各园区负责人与18名新调入教师全部参会。

 

座谈会分迎新、岗前培训和沟通交流三个环节进行。

  迎新仪式上,集团总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周艳丽代表集团师生首先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集团办园理念、办园宗旨、园所发展规模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让新教师对集团发展现状及前景有了初步的了解,使其做好个人工作规划,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同时,宣布了新教师的岗位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准则,对自身职业要有敬畏之心,对幼儿要有仁爱之心,对工作要永葆进取之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和溪城人民的厚望。随后,副园长王静带领新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岗前培训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马泮敏同志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真正把本职工作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以德立身,用心、用爱、用积极心态投入到新的岗位,维护集团幼儿教师职业形象。王静领学了该集团教师量化考核方案、考核标准及岗位职责等规章制度,使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自身行为准则。在沟通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态度,关爱呵护幼儿,凝心聚力,共谱“溪幼”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新教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夯实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据悉:后期该集团会持续关注每位新教师的需求,搭建平台,帮助她们在岗位上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成长,助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