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黄梅:展新秀风采 促幼师发展 ——苦竹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新教师过关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12:12作者: 方金溪来源: 黄梅苦竹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4月22日,苦竹乡中心幼儿园召开教研专题会议,对柯丽、程张敏、蔡咪等三位教师的过关课进行了评析,给为期一周的“展新秀风采,促幼师发展”新教师过关课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中,柯丽教师主讲的语言课《跟我一起飞》,程张敏、蔡咪主讲的科学课《不戴小眼镜》《我爱吃蔬菜》,都使用了游戏化模式,深受幼儿欢迎,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新教师过关课,从集体备课到新教师展示风采,到新教师说课,教研组评课,融入了集体智慧。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机会,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互帮互学、互相交流、共同探索、不断反思的互动氛围。不仅促进了新教师专业成长,也提高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推进了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进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