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榔坪镇乐园中学开展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516:27作者: 谭黎红 陈建峡来源: 榔坪镇乐园中学浏览量:

  近日,长阳县榔坪镇乐园中学开展了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9月1日,学校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会。乐园中学校长李唐郑主持并领学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随后由教导主任魏忠慧向新教师们分发《入职手册》,并针对备教改及考勤等常规事宜进行了细致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马宏予在会上强调:“新教师要讲究规范化、程序化运作,以生为本、团结协作。想成为一名好教师,要准备下一番硬功夫。”  

 9月5日,榔坪镇乐园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会,举行“青蓝结对”仪式。教导室魏主任宣读了“青蓝结对”方案,明确了指导教师和新教师的具体职责,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九月入格、十月验收、十一月竞优”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快速走上教学“正轨”,迅速成长。最后,师徒以握手礼完成了“结对”仪式。

      

 会议结束,该校新教师表示:教师培训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指引了方向,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在师父的引领中,新一代青年教师必能迅速而稳健成长,为乐中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