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花开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2-06-0116:49作者: 赵雅婷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1日上午,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花开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管蕊致辞。九个节目精彩纷呈,每一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每一位教师都参加展示。节目中,有对幸福生活的歌颂,有对祖国明天的展望,有对即将升入一年级离开幼儿园的眷恋和渴望,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萌娃的动作娇憨,老师舞蹈动作轻盈舒展。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手机相机拍个不停。整个上午,幼儿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汇演时时向大家传递着“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信念因子。活动将快乐以及节日的祝福带给孩子们,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今天的花朵,就是明天祖国的圆梦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