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柴湖孩子王参加第一期足球特色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315:51作者: 王松 朱丽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柴湖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足球应从娃娃抓起”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教师足球专业技能水平,推动幼儿园足球特色活动的开展,9月23日,钟祥市柴湖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第一期足球特色培训。

  

  集体指导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先对老师们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让老师们了解开展足球游戏的特点和方式、适合幼儿园开展的足球小游戏,以及足球课程的主要环节。  实操环节,主讲人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讲授幼儿足球活动的组织模式和注意事项,指导教师进行控球、运球、传球、接球、颠球、射门等一些基本技能练习。游戏化的训练形式让老师们体验到足球活动的乐趣,初步掌握了幼儿园足球特色活动的教学方法。

  

  老师们实操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