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法治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8-2911:43作者: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教职工的法治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幼儿园法治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对幼儿的保护能力, 8月29日上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全园6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法制与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该园副园长王静结合幼儿园工作性质,从幼儿园一日生活中的安全及保教、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安全管理制度与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安全事故法律责任与纠纷化解、国家对儿童保护的立法与发展五大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解读了幼儿园特殊时期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安全应急处置流程,详细分析了如何处置突发情况,如何做好防范、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两个小时的培训、学习、交流、反馈,教师们受益匪浅,普及法律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有效地增强了教师们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对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能够依法从教,为幸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