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洋梓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食物中毒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1-1917:02作者: 王松 狄盼盼 张庆国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高园所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11月19日,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在该园举行了食物中毒应急演练。

  

  检查现场  

  演练现场,大二班一名幼儿出现“餐后呕吐”现象,经保健医生认真细致地检查后,初步诊断为疑似食物中毒。当班教师及时向园领导报告,该园第一时间启动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应急小组把中毒幼儿送往医院,同步封锁现场,将幼儿呕吐物、膳食留样、炊事用具封存待查。随后,分管领导对全园幼儿及教职工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

    

  收集呕吐物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园师幼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封存留样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