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科大学子“无意”鼓捣出全国大奖 设计灵感源自海洋

发布时间: 2017-03-0611:20作者: 海冰、程毓、谢晓丽、宋志辉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叶武军设计的《珠海海韵大酒店建筑设计方案》

 

  武科大2014级学生叶武军,在第八届“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中,凭借《珠海海韵大酒店建筑设计方案》获得环境设计组全国一等奖。 

  叶武军介绍,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海洋:“从上往下俯视,整栋酒店就像一滴溅起涟漪的水花。”谈到获奖,叶武军笑称:“我不是为比赛而设计这个作品的,也没想到能拿奖。”“无意”的背后,是“有意”的积累和准备。他曾担任设计爱好者协会会长,将协会办得风生水起。其获奖作品是课后因兴趣而作,初衷是为了学一款3D建模软件。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经各省初赛,叶武军从百余所高校800余名学子中脱颖而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