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徽聚梦想 旗领班风 ——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班徽班旗设计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17:12作者: 张羽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班徽班旗是班级活力和荣耀的象征,也是整个班级精神的提炼。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班级文化建设,促进班级文化氛围的形成,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以最终达到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品位的目的,11月3日,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班旗、班徽、班训”为主题的班级文化设计交流活动。

   

  活动中,13位班主任交流各班的班旗、班徽、班训设计理念和设计说明,各班主任和学生从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活动中各班学生积极极参与,设计创造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然后在班中进行推选,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班旗、班徽、班训作品进行加工,在学校进行交流和展示。有的用简单的线条勾勒,紧密的布图结构和线条分配,表达了自己班级团结友爱的和谐主题;有则通过图形和字母的搭配组合,蕴含丰富的图形和字母表达了同学们对班级和学校的热爱,透露了他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还有的则通过精美赏心的图案设计和颜色搭配,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班级的青春梦想和个性风采。

   

  此次班徽班旗设计展评活动不仅发挥了师生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班级凝聚力得到提升,更为班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