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枣阳市<正文

枣阳市在襄阳市首届资助育人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2214:55作者: 夏海燕 李立 龚启鹏来源: 枣阳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1日襄阳市首届“为你点灯˙照亮前行资助育人演讲比赛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枣阳市教育局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枣阳市教育局派出4名教师4名学生组建的代表队参赛选手扎实的资助工作和感人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着评委,最终该市师苑高中陶午阳老师和兴隆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祝浩然以总分第一分别获得高中教师组与小学学生组的一等奖;平林中学常金晶老师、职教中心学校徐梦媛老师以总分第二、鹿头镇中学学生连兴琴以总分第三分别获得初中教师组、中职教师组、初中学生组一等奖。另有3人分获二、三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