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爱心妈妈”高关怀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 2024-03-0614:33作者: 周显文 刘东 朱建超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36日,竹山县教育系统“爱心妈妈”高关怀结对帮扶困境儿童启动仪式在麻家渡镇罗家坡广场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帮扶41名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 

 

  活动现场,41位“爱心妈妈”与41名孤儿、留守、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并与孩子们手拉手、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书包、保温杯等爱心大礼包,在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的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拼搏,牢记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之栋梁。随后,孩子们与“爱心妈妈”一同参观了十星级文明创建展馆,亲身感受来自基层伟大的创举。 

 

  “爱心妈妈”高关怀结对帮扶困境儿童活动由竹山县教育局主办,是根据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落实高关怀结对困境儿童实事项目,旨在进一步壮大“爱心妈妈”队伍,持续开展结对关爱帮扶活动,尽力帮助留守困境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让留守困境儿童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这份爱心汇聚成汩汩暖流,呵护浸润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