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区教育局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1-2618:33作者: 曾书蓉 郭亚丽 张玉军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教师的心坎上,连日来襄阳市襄州区教育局领导纷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教,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襄州区一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德东与一线困难教师杨如意、梅艳玲面对面交谈、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好疫情防护,勉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慰问结束后,汤德东来到业余体校,了解该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全区教育实际对该校今后的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龙王镇中心小学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习华分别困难教师吕学林、闫成华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在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后,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同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及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96名困难教师,不仅体现了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汇聚起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巨大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