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上班首日调研检查校园在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2-1914:30作者: 唐孔琪、张孝成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218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来凤县教育局局长朱朝顺、副局长张竹林带领项目办负责人来到大河镇中心小学、旧司镇东流司小学及翔凤镇接龙中学等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调研项目施工程推进情况。 

  

  该局领导参观了大河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与施工队负责人和施工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安全措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该校两项工程去年秋季同时开工,学校安排专人负责监督安全保障和工程质量。施工队抢抓晴好天气,组织施工人员春节接前上班,加班加点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在东流司小学和接龙中学,该局领导认真检查施工质量,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务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 

  该局领导对施工队和学校提出明确的要求,安全第一,保证质量,按时完工,努力建好人民满意校园工程。学校和工程队要搞好配合,假期内能完成的工程决不拖延,尽快做好收尾工作,按时交付学校使用;寒假内不能完成的工程要与师生活动场地隔开,严禁师生进入施工现场,确保校园平安。 

  据了解,该县抢抓义务教育改薄和东西部对口扶贫的机遇,大力开展校园建设,一大批新建的中小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拔地而起,成为乡镇和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校园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得到根本性的改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