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青少年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6-0811:26作者: 薛峰来源: 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浏览量:

  6月7日下午,由十堰经开区文教卫局、团区委主办,区柯家小学承办的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青少年才艺大赛拉开帷幕。经该区各中小学推荐选拔的7大类11个节目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十堰经开区龙门小学戏曲节目《女驸马》获得一等奖,该区实验小学朗诵《我爱我家 强国有我》和区马路小学相声表演《吹牛》获得二等奖,十堰市东风铁路学校合唱节目《在灿烂阳光下》、十堰经开区柯家小学演讲《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和十堰市东风50学校古筝独奏《铁马吟》获得三等奖,十堰经开区柯家小学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才艺大赛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以歌咏、朗诵、演讲、器乐、戏曲、相声、合唱等多种形式展开,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展现该区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各中小学“五育并举的创新和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本次青少年才艺大赛活动同时也是湖北省第22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选拔赛,遴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代表十堰经开区参加十堰市7月份举行的全市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复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