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勤于笔耕 精业笃行 沙洋县教育系统“通讯、论文写作”培训会在县实验小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317:38作者: 吕立平 喻方敏来源: 沙洋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提升教育系统人员的通讯、论文写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系统的改革与发展,3月13日,沙洋县教育系统“通讯、论文写作”专题培训在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局办公室、局基教股、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讯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沙洋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勇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湖北长江教育报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勤和湖北长江教育报刊集团教育期刊中心总编辑、《湖北教育(教学版)》编辑部主任姜楚华莅临指导。作为资深专家,他们围绕通讯写作的基本要素、论文写作的基本结构以及写作技巧等内容对全县教育系统选派的通讯员们进行了详实而独到的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培训现场会上,专家们还分享了许多成功的通讯和论文案例,让与会者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通讯和论文写作的实际应用。同时,与会者还就自己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培训最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勇表示,此次培训是提升学校教师写作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县学校通讯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继续加强教师写作能力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讲好沙洋教育好故事,传播沙洋教育好声音。

  笔耕不辍,精业笃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教育系统人员的通讯和论文写作水平,也为沙洋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