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高新学校在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湖北省选拔赛喜获大奖

发布时间: 2023-09-0810:54作者: 代建立 陈江峰 廖文恒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学校浏览量:

  在近日发布的《2023湖北省发明协会关于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湖北省选拔赛获奖名单》中获悉,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学校的学生参赛作品在“人工智能(编程)”项目中,斩获金奖1个、银奖13个、铜奖12个的优异成绩,在此项目获奖综合数量位列全省之首。并喜获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湖北省选拔赛科学普及创新校,这是该校连续两年获此项目佳绩。

   

  据悉,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经科技部、教育部批准的公益性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湖北省选拔赛自3月1日开赛,各单位组织报名后,经过优秀作品推荐及严格的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产生获奖结果。凭借在此项目的突出优势,该校被评选为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湖北省选拔赛科学普及创新校,荆门唯一。

   

  近年来,高新学校立足“小问号”,聚焦“成就最好的自己”,围绕“创新”,以科创教育为特色,加快构建学校高品质发展新局面,着力培育具有科学家潜质的高新少年,科创成绩异彩纷呈,硕果盈枝。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