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协作区“姚基金”小学篮球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6-1108:08作者: 罗台成 付小俊 赵大伟 李勇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6月10日,丹江口市三官殿协作区“姚基金”小学篮球选拔赛在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开赛,来自三官殿中心小学、土关垭镇中学(小学部)、牛河小学、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小学部的4个代表队参加选拔比赛。

   

  下午3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三官殿中心小学代表队和牛河小学代表队;第二场是土关垭镇中学(小学部)代表队和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小学部代表队;第三场是三官殿中心小学和牛河小学联合队与土关垭镇中学(小学部)和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小学部联合队。

   

  比赛场上,队员们不顾炎热,你追我赶,奔跑积极、拼抢激烈,气势高昂,防守稳健、配合默契,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传球、防守、投篮等精彩动作令人应接不暇,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欢呼。

   

  最终,在三场比赛中共选拔产生了12名队员(其中三官殿中心小学5名、土关垭镇中学小学部4名、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小学部3名),他们将代表丹江口市参加十堰市小学篮球比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