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实验学校:26位小主持人当选十堰日报社小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1-0511:37作者: 靳书敏来源: 茅箭区实验学校浏览量:

   

  今日小记者,明日栋梁材。近日,十堰日报社小记者培训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茅箭区实验学校,开展了小小主持人主题单元小记者专场选拔赛,30余名同学经由各班老师的推荐报名本场活动。 

  在选拔赛现场,笔者注意到不少同学事先都准备了主持词,有元旦晚会的主持稿,迎新年的新年贺词,还有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主持串词等。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台上表演的同时,还不忘给每一位上台表演者以热烈的掌声鼓励,现场气氛高涨。 

  来自四(7)班的黄尚博同学就“元旦”拆文解字,细细梳理了元旦节的来历和发展脉络,展示出了自己宽广的知识面;来自六(2)班的陈雨彤、鲍译渊两位同学男女搭配,搭档主持了一场元旦晚会,两人配合默契,你来我往,共同促成了一场精彩晚会的圆满举行;在表演过程中,五(2)班的余雅涵同学遭遇了话筒没有声音的突发状况,只见她镇定地向工作人员反映相关情况,拿到新的话筒后继续朗诵《白衣天使》,向在疫情期间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致敬,始终镇定自若,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场选拔赛共有26小小主持人成功入选十堰日报社正式小记者,此外,茅箭区实验学校还将从中挑选一男一女2名表现优异者担任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主持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