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人工智能课程研讨会在麻城小学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213:44作者: 王在廷 蔡昌蕙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麻城小学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掇刀区人工智能课程研讨会在麻城小学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副总裁判长、创客项目组组长、省创客项目专家评审组主评、龙泉中学高级教师彭先清,掇刀区电教装备站站长杜晓俊,掇刀区中小学学校所有电教主任。

   

  参会领导、专家及各学校电教主任观摩了我校李盼老师执教的五年级人工智能课《简易“交通灯”》,对李盼老师的课给予高度评价。

   

  各位领导、专家及各学校电教主任参观我校未来的创客空间,并对教室的安装规划给予了许多专业性的建议。

  白庙小学周华老师对老师们详细又认真的讲解了有关焊接的种种有关事项,老师们充分的了解到了“焊接”这个技术,对焊接都充满了兴趣。

   

  研讨会上,专家彭先清对针对此次湖北省素质素养实践活动现场展示交流会的线下参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提醒,强调现场创作注意扣题+创新,也鼓励各个学校积极参与此次线下活动。

   

  掇刀区电教装备站站长杜晓俊在会上强调:各学校需将智慧中小学教育平台揉合在日常教学中,并对全区当前信息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校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跨越山海育桃李,携手共筑教育梦。本次研讨会旨在增进校际友谊,加强课堂教学研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校教育教学的质量,促进学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为掇刀区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助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