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这所乡镇中学荣获市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23-05-0910:03作者: 高洋 邱杨杨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学浏览量:

  5月8日,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月和六里坪镇中学陈光明的带领下,该镇中学喜获丹江口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三名、乡镇第一名的好成绩。 

    

  硕果累累,捷报频传。本次运动会,来自九八班的宋金育同学取得男子跨越式跳高1.63米的好成绩,打破丹江口市先前记录;来自八一班的鲁红铭同学获得男子扔标枪21米第一名;来自八七班的罗云钊同学铅球比赛取得8.71米荣获第二名……最后团队积分累计达118分,超越往年,首次进入前三。 

     

  据悉,该校为参加本次运动会,积极筹备,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体特训。运动员每日抽课外活动和周末时间进行锻炼,体育老师们不辞辛苦、耐心指导,及时调整训练方法。赛前,校领导时时关切并加油鼓劲儿,勉励运动员自信自强、永创第一。赛场上,各运动员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也是美丽的展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考验了我校运动技能与配合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长陈光明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