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县实验小学包揽县运会小学组团体第一、破九项纪录

发布时间: 2023-05-1813:37作者: 郭祥 李玉林来源: 竹溪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5月16-17日,竹溪县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盛大举行。竹溪县实验小学代表队顽强拼搏,包揽小学组男、女组团体第一,最终以535分绝对优势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打破9项全县记录,继14日结束的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中勇夺小学组第三名,再次书写了实验小学的“运动传奇”! 

  为迎接此次比赛,该校学期初就积极谋划,在校田径社团的基础上,选拔出优秀队员组成学校田径队,并根据队员特点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全体体育教师和运动员每天提前到校进行训练,并详细记录每天训练的成绩,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和训练模式,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

 

  近年来,该校坚持“五育并举”的科学质量观,坚定“一个健康三个好”学生成长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体育教育,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体育社团活动,不断健全“教会、勤练、常赛”体育教育工作机制,学校体育得到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竹溪县教育局主办,全县共有24支学校代表队参赛,分为六个组别,共参加89个项目的角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