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1616:19作者: 杨显超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6月16日,2022年竹溪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在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此次发布会,中共竹溪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部门联合主办,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竹溪县支行承办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贺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创中心主任刘鑫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组委会为16名竹溪县“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对评选的16名竹溪县“新时代好少年”正式奖的同学事迹进行了发布,同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发布会分三轮发布事迹,其中6名文明守礼、热心公益的实践典范,有5名自强不息的精神楷模,有5名勤学善思、尊师孝亲、传承红色基因的学习榜样。全方位竹溪县“新时代好少年”感人事迹,展现了该县未成年人先进人物代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 

  该县通过现场直播方式举行的事迹发布会是首次尝试,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单位、各学校通过QQ、微信群、转发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干部、教师、学生、家长进行收看,确保“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教育实效

  社会各界盛赞该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到位,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感染人、带动人,将激发广大未成年人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爱祖国、讲文明、有礼貌、爱学习、爱劳动、有责任能担当。引领广大学子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