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汉上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913:20作者: 王光兴 张陈 贾亚娟 吴慧华来源: 沙洋汉上实验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张陈 贾亚娟 吴慧华)近日,由中共荆门市沙洋县委宣传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育局、沙洋新华书店主办,沙洋汉上实验学校承办的“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汉上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学生代表马伊晨宣读“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倡议书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长青表示,此次开展“护苗·绿书签”活动,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紧密结合,目的是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倡导“保护正版、绿色阅读、健康上网”的积极理念。他希望同学们正确使用网络、文明绿色上网,增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非法出版物及信息,不购买不观看含有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有害“口袋书”和卡通画册等;同时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全民阅读、精神文明建设和呵护少年儿童成长工作上来等,切实保护好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举行活动主题集体签名仪式

   

  参观主题展

  此次“护苗2022·绿书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阅读正版图书,抵制盗版图书的法治意识和鉴别能力,助力营造风清气朗的文化环境,护苗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