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土门镇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17:58作者: 闻先磊 申金波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素养和能力,有效防控食物中毒、食品安全事故,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4月25日,土门镇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该校校长、后勤分管人员、后勤工友等1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校长闻先磊以“学校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分别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管理及操作规范、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食品卫生安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明厨亮灶、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加工制作、清洗消毒、试餐陪餐、食品留样、食堂卫生、人员管理等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学校总务主任方登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