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大冶:潜质天注定 爱“乒”才会赢 罗家桥街办中心学校学生乒乓球比赛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23-03-3116:16作者: 徐新胜 黄晓 袁观树来源: 大冶罗桥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推动各小学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打造“活力校园”,3月29日,大冶市罗家桥街办中心学校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桃花小学乒乓球室再度激情上演。

    

     

  本次比赛设立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该中心学校桃花小学、大林小学、新进小学、松山小学,第六实验学校五所学校的男、女共30名队员参加。团体比赛采用单循环,三局两胜制;男女单打各校两名队员参赛,分为A、B两个组,实行单循环,三局两胜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赛场上,乒乓小将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各显风采,面对自己的对手,毫不示弱。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乒乓球一会儿落在这,一会儿落在那,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好球”“好球”……喝彩声不断传来。打到关键比分时,教练员及时喊暂停,并进行耐心指导。经过将近一天的角逐,新进小学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斩获女子团体以及女子单打两项桂冠,男子团子及男子单打冠军则被桃花小学代表队夺走。

   

  新进小学荣获女子团体桂冠

  颁奖结束后,该中心学校校长胡正红亲要求各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开科,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落实“教会、勤练、常赛”要求,逐渐养成“校内锻炼1小时,校外锻炼1小时”的习惯。他同时希望各学校要结合自身实际,更多开辟有本校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能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