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抒写真性情 篇章迎元旦 ——麻河镇举行小学生作文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2-2519:27作者: 陈海波来源: 汉川市麻河镇太平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小学生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12月25日下午,汉川市麻河镇2020“元旦杯”小学生高年级作文竞赛在麻河小学举行。

  

  此次作文竞赛由麻河中心初中精心组织。依照竞赛规则,参加对象为各校五、六年级挑选的学生共64人,采用统一时间,统一命题进行作文。

  比赛中,同学们尽情发散思维,认真审题,巧妙构思,把美好的愿望化作优美的文字,用清秀的字体镌刻纯真的情丝,一篇篇立意深刻的文章跃然纸上。赛后,评委组将对本次所有作文分年级进行认真的评审,届时将产生团体奖2个,个人奖28名,优秀辅导教师奖3名并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兴趣和写作热情,进一步推动麻河镇小学生作文教学校本教研长足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