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交通安全进校园 共建文明新风尚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916:42作者: 唐凯 杨华丽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凯 杨华丽)为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2月9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特邀恩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交警到校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警以交通安全出行常识、自我保护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示范、播放动画、小游戏等形式,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有趣的互动、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及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学生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主动参与现场展示,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让孩子当好父母的“监督员”,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向朋友、亲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