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13:47作者: 周美静 吴雪琴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小学教育集团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11月21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张阳

  活动中,各班召开以“安全第一我知道”为主题的班会,师生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认识交通安全标志、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并通过交流,让学生在思想上牢牢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牢记安全守则,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此外,学校还通过手抄报、黑板报、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规则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珍惜生命。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已成为学生们的自觉行动。我校将继续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平安、快乐成长!”该校安全处负责人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