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云梦:黄香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309:55作者: 聂飞来源: 云梦县黄香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了教育学生守法规知礼让,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践行者。11月11日,云梦县黄香初级中学开展了“你我携手 推动文明交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该校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集中教育仪式,学校领导给学生们讲解了文明交通行的知识,全体师生在红色宣传条幅“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上签名承诺。

   

   

  仪式结束后,各班召开了交通安全教育班会,通过师生互动和观看视频了解交通基本知识,告诫学生不乘坐无牌无证非正规营运车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学校团委还印发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倡议书》和文明交通承诺书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并要求家长签字,让家长也遵守交通安全。

  据悉,该校团委还将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国旗下讲话、在学校及家长中推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及广大家长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也让家长树牢“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全力守护孩子们的交通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