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三里乡大兴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13:34作者: 吕正君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大兴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今年12月2日是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当天,建始县三里乡大兴小学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个人防护自护能力。

   

  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

  据了解,该校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积极开展,通过举办一次集中宣传教育、上好一节主题班会课、观看一期警示宣传片、发放一份告家长书、办好一期宣传专栏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五个一”活动落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观看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

  此外,该校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向家长推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交通行为,倡导家长自觉学习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安全陋习,家校携手共同守护学生平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