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交通安全进校园,守护平安伴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5-1723:04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5月17日,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走进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安全乘车、规范佩戴头盔、识别交通标识等交通安全知识;结合真实案例耐心讲解闯红灯、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提醒师生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法规;还特别强调学生们上下学不要乘坐无牌无证无保险等“三无”车辆,12周岁以下的学生更不允许骑自行车上下学,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交通安全牢记于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自身生命安全,回家后也要向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其牢记树立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