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瑞兔迎春 奋楫笃行

发布时间: 2023-02-0715:23作者: 吴琼、程时书来源: 竹山县恒升小学浏览量:

  “兔”飞猛进迎新春,喜气洋洋开学时。2月7日,竹山县恒升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报到日,校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沉寂了两个月的校园又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

    

  为迎接“萌兔”的归来,今日一早,县公安民警、校委会成员、值周教师、校园义警及校园保安分布在校门周边,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为学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在值周教师的耐心引导下,学生陆续通过校园门禁人脸识别测体温,走进熟悉的教室。师生久别重逢,再次相聚恒升。 

    

  2月1日以来,学校召开各个层面的专题部署会,统筹规划开学工作,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校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学校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针对用电和用水安全、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后勤工作人员对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等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修缮工作,全面消毒消杀,为师生营造了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树木吐芽,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春风徐来,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新的一年,让我们与勤奋为伍,与快乐相伴,相互鼓励,携手相伴启征程,“兔”飞猛进向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