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消防”点亮开学季 安全护航生命线 滨江新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2-1011:52作者: 熊亚文 陈婧 许军芝 汪玲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为了更好地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师幼的生命安全。2月10日上午,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班主任给小朋友们介绍了逃生注意事项和方法。当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小朋友们按逃生预案进行演练,孩子们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从不同的安全出口有序下楼,到操场安全地带集合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一分多钟。随后,园长汪玲对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并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一定要沉着应对,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每一个师幼的生命安全。

   

  “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师幼安全意识,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队伍,而且营造了人人心系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师幼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