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汉一高校开学季现红色海洋:百名学子演绎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9-1720:20作者: 杨卫平 胡文凤来源: 湖北商贸学院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17日,湖北商贸学院管理学院在迎接2019届新生的同时,在学校国旗台以激昂的歌声、动人的表演燃情演绎《青春告白祖国》快闪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 

  据悉,现场2019级新生与迎新志愿者们纷纷参与其中,一起放声高歌,用最真诚的歌手,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曲毕,现场同学们大声喊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我爱你,中国!”的口号来表白祖国。百余名学生激情高昂地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现场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整场快闪活动达到高潮。 

  快闪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壮丽70年·我和祖国共成长’签名上签名留言。许多学生激动地表示,当伴随歌声完成《青春告白祖国》快闪活动时,为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此次快闪活动不仅给在场师生和家长带来一场高尚的心灵享受,更是一场精神盛宴,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从学生们满怀深情的演出中,可以感受到年轻人对祖国深深的爱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祖国越来越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