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一年级无纸化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3014:54作者: 杨华丽 杨雪莲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华丽  杨雪莲)12月29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兔年迎春开福门,附小萌娃乐闯关”无纸化测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劲头十足,在一个个游戏中,收获成长和快乐。

  本次测评活动涵盖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劳动等学科,围绕“艺体之美”“数你最棒”“语兔相约”三个活动,以星级评价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浓浓的“年味”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无纸化测评让课程不止于课堂,学习不止于教室,真正打开了学习空间,赋能学生成长。近年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积极探索“双减”教学、测评的新思路,致力于用心、用情、用爱成就有温度的教育,让孩子们在“双减”政策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