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线上线下同步学宪法 宪法知识伴你行

发布时间: 2022-12-0518:38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5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小学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的机会同步开展“宪法进校园”宣讲活动,师生线上线下同步学宪法,把麻家渡镇教育系统“宪法知识进校园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线上知宪学宪线下与法同行活动中,麻家渡镇各学校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宣誓承诺、中心学校校长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校”宪法宣讲、线上同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制社会”主题班会——学生居家线上同屏互动,大家踊跃连麦,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麻家渡镇中小学将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旨在停课不停学安全不缺位,多途径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全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后续将会把宪法教育融入主题队会、宪法知识竞赛、学宪法手抄报展评等多样化的活动中,增强宪法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学生的宪法学习体验,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