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 ——第十中学开展“友好相伴 拒绝欺凌”校园防侵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15:44作者: 汪欢 贺军来源: 襄州区第十中学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政策,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11月11日上午,襄州区第十中学协同襄州区检察院开展了“友好相伴·拒绝欺凌”校园防侵害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联系学生实际,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当遇到校园欺凌该如何应对。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活跃。法制副校长的讲解使得学生们深刻了解了校园欺凌对身心造成的巨大伤害,培养了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了学生们坚决远离与抵制各种校园欺凌行为的意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可以有效的预防校园欺凌行为,有利于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保障学生们欢乐学习、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