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感党恩 立壮志 奋进新征程 ——青龙泉学校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2811:44作者: 陈明 陈治刚 刘富武来源: 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学校浏览量: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8日上午,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学校组织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歌咏比赛,这是该校“感党恩 立壮志 奋进新征程”教育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于10月24日启动,当日下午,全校14个班级统一行动,组织孩子们阅读一本爱国书籍,并要求孩子们回家后给家长讲述一个爱国故事,和家长一起画一幅喜庆党的二十大绘画,给家长唱一首爱国歌曲,做一次家务劳动。10月25日,学校将孩子们的画集中展出,每一幅都凝聚着一个家庭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10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一次庆祝党的二十大歌咏比赛,舞台上,孩子们高亢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热情,学校还通过手机直播平台向每一位家长传递了孩子们歌唱祖国的心声。

 

 
  与此同时,全校40名教职工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后,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党的二十大新要求,认真思考如何服务好青龙泉社区精准扶贫易迁安置户学生,做好人民满意的教师。

  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全校师生拼搏向上的奋斗激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身树人,扛起新时代教育的使命和担当。孩子们认为大家享受着党和国家好政策,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国家,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